熱門文章

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《BLEACH 死神》真人版音樂劇


以久保帶人漫畫《BLEACH 死神》為原著所推出的音樂劇《ROCK MUSICAL BLEACH~もうひとつの地上~》,公開了角色們新一波的新主視覺照片。預計將會在本月 13 日新公開日番谷冬獅郎、松本乱菊、更木劍八、斑目一角、四楓院夜一、砕蜂等角色的照片。










《BLEACH 死神》故事描寫普通的高中生黑崎一護,在和一名少女相遇後他的命運從此大大的改變。自稱是死神的少女朽木露琪亞、還有突然出現叫「虛」的惡靈,虛向靈力高的一護魂魄襲擊去,露琪亞即時去幫忙但未能將惡靈鎮壓下來.最後只好將死神能力分給一護,繼承死神的一護,和死神能力喪失的露琪亞展開了戰鬥。而隨著劇情的發展,故事開始深入到死神們所處的「世界另一面」—屍魂界,虛所在的虛圈,以及人類居住的現世。《ROCK MUSICAL BLEACH~もうひとつの地上~》將於 7 月 28 日起至 8 月 7 日在東京 AiiA 2.5 Theater Tokyo;8 月 24 日起至 28 日在京都的京都劇場進行公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